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战美妆?咪蒙团队宣布回归 网友:还是原来的团队、原来的味道?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6 08:36
转战美妆?咪蒙团队宣布回归 网友:还是原来的团队、原来的味道?

咪蒙团队宣布回归。消失了7个月的咪蒙团队,近日在微信公众号李粒粒LiLiLi”宣布回归了,十一假期之后恢复更新,并表示“还是原来的团队,还是原来的我们!”

公告中声称,这次回归会有一些调整,公众号名字将改回原来的“洪胖胖”,而团队成员还是大家熟悉的王小二、海滩小王子、银子、婧哥哥……“还是原来的团队,原来的我们!”

内容方面,咪蒙团队似乎有转战美妆服饰的意图,除了素人改造,主推“94年的大美妞钟小钟”、“梨形身材的大脸女孩一心”,前者曾号称咪蒙公司最年轻主管,写过爆款雷文《我老公嫖娼,被我前男友抓了》。

对于咪蒙团队宣布回归的消息,网友并不买账,“还是原来的团队 ,原来的恶臭?”“又要带着10万+卷土重来?”“交智商税的又回来了”“我们没有等,也没有担心!”“回来继续洗脑,激化别人家庭矛盾?”

今年2月,咪蒙团队的一篇文章《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引爆舆论,但细节却经不起扒皮,随后公开道歉,账号相继被关。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