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台神奇的3D打印机要上天了!它能将塑料垃圾熔化成打印用的“墨水”

财经 前瞻网 2019-10-27 17:22
这台神奇的3D打印机要上天了!它能将塑料垃圾熔化成打印用的“墨水”

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不久将能够回收他们自己的塑料制造工具和餐具。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一名承包商正在向轨道空间站发射一台特制的机器,这台机器可以将塑料碎片熔化成3D打印机的墨水。这将允许宇航员处理旧的一次性工具,并再次使用这些材料来回收制造新东西。

使用现有的设计蓝图,宇航员将能够使用该设备打印工具和备件,包括扳手、刀具和电缆挂钩。制造了这个机器(Recycler)的Made In Space公司将于11月2日搭乘“天鹅座”(Cygnus)货运飞船将其硬件送入轨道。

这些塑料将被分解成一种“太空水泥混合物”,把旧塑料变回3D打印生物墨水,以便不断重复利用。

Made In Space公司在其网站上说:“Recycler将在轨道上完成塑料的可持续性生命周期,帮宇航员将塑料包装、垃圾以及之前由3D打印机制造的物品转化为原料,供打印机重复使用。”“无论是在国际空间站还是在未来的载人太空探索任务中,它都将促进材料的可重用性,以解决出现的新问题。”

Made In Space公司与巴西石化公司Braskem合作制造了这一装置。它可以回收任何类型的绿色聚乙烯——由甘蔗加工乙醇制成的可生物降解塑料。

这种太空回收可以减少地球的运输任务并降低成本。

据Made in Space所言,国际空间站上多达30%的部件可以用3D打印机制造的产品替代。

其他将于下周送往国际空间站的新设备包括零重力烤箱,它将检测在微重力下烘烤食物的过程。烤箱的成功测试可能会为未来的宇航员带去新鲜出炉的食物,比如在宇宙飞船上准备的饼干。

健康的烤制食品不仅能提供更丰富的营养食品,而且对宇航员的心理和生理都有好处。

Made In Space开发机器人太空制造技术,是美国宇航局的官方供应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