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集团无人出租车将向加州公众开放 自动驾驶技术来自小马智行

财经 前瞻网 2019-10-27 12:28
现代集团无人出租车将向加州公众开放 自动驾驶技术来自小马智行

现代汽车(Hyundai)将于下周在加州的公共街道上推出一批机器人出租车。

这款跨界车将配备中国初创公司Pony.ai(小马智行)的自动驾驶系统,但仍然也有人类驾驶员。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使用命名为“BotRide”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来研究人们在自动驾驶时的行为。

要使用这款无人出租车,顾客将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来预订车辆,该应用将指引乘客到附近的车站取车和还车。

这项服务将于11月4日开始,并将使用现代科纳(Hyundai KONA)电动SUV。

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业务发展、战略和技术部门负责人克里斯托弗·张(Christopher Chang)说:“这个试点项目向数百名当地居民介绍了BotRide,其中包括大学生。我们的目标是研究自主拼车环境下的消费者行为。”

“我们将了解生态系统,了解车辆行驶的地方,并优化客户体验。”

“BotRide是现代汽车正在积极打造移动技术专业技能的又一个例子,同时该公司也承诺为客户提供更人性化的移动服务。”

小马智行是仅有的四家获准在加州公共街道上测试其技术的公司之一,其他三家分别是Waymo、AutoX和Zoox。

该技术包括传感器硬件和专有软件,用于识别周围车辆的精确位置,处理城市地区的行人交通,准确监测其周围环境,预测其他道路使用者的行为,并精确地计划相应的行动。

现代汽车还与Via合作设计了这款应用,它使用算法让多名乘客共享同一辆车。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高级产品战略经理Daniel Han说,通过BotRide,现代汽车正在利用先进的自动驾驶汽车和移动技术,向公众介绍一种新的、安全、便捷的交通工具。

“BotRide的试运行代表着一个不断增长的新型移动业务的部署和最终商业化的重要一步。”

“BotRide的试点可以作为一个例子,展示城市和企业如何携手合作,真正实现未来的智能城市和智能交通系统的前景。”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