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浪漫时刻表”出炉!多场流星雨将至 木星、水星、天王星也轮番登场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5 18:30

 

“浪漫时刻表”出炉!多场流星雨将至 木星、水星、天王星也轮番登场

进入十月,多场流星雨将至。10月3日,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发布了十月的“浪漫时间表”。

这个十月,不仅有天龙座流星雨与猎户座流星雨等轮番而至,还有“木星合月”“水星东大距”“天王星冲日”等星象即将现身。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专家介绍,进入十月,多个流星雨开始活动,其中有十月鹿豹座、天龙座、南金牛座、猎户座、小狮座等,其中流量比较大的是天龙座流星雨和猎户座流星雨。

9日,天龙座流星雨将率先迎来极大。天文预报显示,今年该流星雨的极大将出现在北京时间10月9日14时,较适合在北半球的高纬度地区进行观测。

木星与月亮将于4日牵手上演“星月童话”。今年最后一次“水星东大距”则将在20日发生。“天王星冲日”预计在28日来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