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推出两项新支付服务:虚拟预付卡和国际转账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5 18:30

 

三星推出两项新支付服务:虚拟预付卡和国际转账

周四,三星推出了两项新的支付服务:现金卡和国际转账。

Samsung Pay Cash是一种虚拟预付卡,它就在你的Samsung Pay账户钱包里。它适用于Samsung Pay和万事达卡接受的任何地方。

你可以储存和使用信用卡,信用卡由万事达的凭证化服务保护,而不用暴露你的卡号。

人们可以直接从Samsung Pay应用中添加货币和购物。使用Samsung Pay Cash可以获得三星奖励积分,这些积分可用于三星产品评分和即时赢得奖品。

这家科技巨头还与Travelex合作推出了国际转账服务“转账”(Money Transfer)。

美国Samsung Pay用户可以用现有的预先注册的借记卡或信用卡向47个国家进行支付。他们可以用大多数主要货币汇款。

这项服务现在在美国可用,并将在2020年扩展到更多的市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