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老太自称对WiFi过敏 花400英镑买特制睡袋还坚持住在乡下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3 18:33

 

英国老太自称对WiFi过敏 花400英镑买特制睡袋还坚持住在乡下

一名自称“对WiFi过敏”的女性表示,由于英国推出5G网络,她很担心自己的健康。

70岁的Rosi Gladwell认为WiFi的电磁辐射会让她呼吸困难,感觉虚弱——她还说这会让她的脸上感到刺痛。

她花了数千英镑来“保护”自己免受辐射,其中包括花400英镑买了一个特制的睡袋,用银和铜编织而成,她把它裹在身上作为保护。她还有一个价值200英镑的手持辐射仪。

但现在,这位自我诊断的患者表示,她非常担心5G的推出及其对她的影响,甚至担心它可能会要了她的命。

来自德文郡托特内斯的Rosi说:“实际上,我对未来很害怕。目前,我很幸运,住在乡下的房子里,那里没有测得到的电磁频率,我设法让自己安全了。”

“但如果他们引入5G,我不知道未来会带来什么。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问题。”

Rosi大部分时间都待在西班牙山区的家中度假,完全避开WiFi。她要坐30个小时的轮渡去西班牙,一路上把自己裹在睡袋和防护服里。

“我再也不可能去大城市了,因为信号越来越强。如果我去咖啡馆,我会试着坐在外面,如果我们出去吃饭,我会带上我的仪表,然后我就可以决定哪些座位的辐射最小,然后就坐在那里,因为房间里的辐射变化太大了。”

“如果我在户外待的时间太长,我就得回家,有两天时间关掉所有东西,不看电视。”

Rosi是“托特内斯电磁场感知”(Electromagnetic Field Awareness Totnes)的成员之一,在那里大约有十几个人聚在一起看关于辐射潜在影响的纪录片——然而,Rosi认为实际受辐射影响的人可能更多。

“我们大约有12名成员来开会,”Rosi解释说,“但在托特内斯,可能还有更多对电磁场敏感的人,他们觉得很虚弱,不能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