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中国移动11月1日正式推出5G套餐 网友:别比4G贵就是好5G

财经 前瞻网 2019-10-27 14:08
官宣!中国移动11月1日正式推出5G套餐 网友:别比4G贵就是好5G

移动11月出5G套餐。9月20日起,三大运营商相继推出5G预约活动以来,此前的数据显示预约人数近1000万,现在,5G商用套餐也终于要来了。

10月25日,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5G产业联盟大会上,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威透露,11月1日中国移动将正式发布5G商用套餐。

李威还称,中国移动2019年将建设超过5万个5G基站,为超过50个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到2020年将服务所有地级以上的城市;北京公司目前已经建设完近5000个5G基站。

据报道,其它两家也表示同一时间会推出5G资费套餐。不过,具体资费仍不清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