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川融化致5座岛屿浮现 过去五年北极出现了30座新岛屿

财经 前瞻网 2019-10-27 14:08
冰川融化致5座岛屿浮现 过去五年北极出现了30座新岛屿

俄罗斯在北极圈内发现了五个新岛屿,随着气温升高和冰层消退而显现出来,该国一直加强对北极的研究。

这些岛屿之前隐藏在厚厚的冰层之下,于8月和9月被卫星发现。因此,俄罗斯北方舰队(Russian Northern Fleet)发起了一场为期一个月的海上探险,亲自为其绘制地图。周二,探险队队长宣布,他们在这些岛屿上进行了多次考古探险,发现了19世纪的文物。

据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报道,探险队队长亚历山大·莫伊谢耶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以前,这些都是冰川,但是冰川的融化导致了这些岛屿显现出来。”

除了绘制新岛屿的地图,研究人员还引用了一位探险家的笔记,追溯了1874年奥匈帝国远征队的航行路线,并寻找乔吉·塞多夫(Georgy Sedov)的遗体。

这些新岛屿位于俄罗斯境内,靠近遥远的新地马岛北部和更北的弗朗茨约瑟夫群岛的海岸。它们的面积从大约1万平方英尺到60万平方英尺(约为10个足球场的面积)不等。

俄罗斯人表示,在过去五年里,他们在北极发现了大约30座新岛屿。

这是可以预见的,因为北极的冰川和海冰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化。7月份海冰覆盖面积比平均水平低19.8%,创历史新低。根据联合国上月发布的气候报告,2015年至2019年间,冰川消融的速度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