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难得人少!乐山大佛实行游客总量控制 国庆首日稍显“冷清”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2 17:57
难得人少!乐山大佛实行游客总量控制 国庆首日稍显“冷清”

国庆佳节,天高气爽,不少人都会选择趁此机会出门游玩。但放假期间各个景点都游客众多、到处排队,影响游玩体验,这也是假日出行令人发愁的一点。

四川乐山大佛是每年都有不少游客前往的著名景点,于今年4月才刚刚重新开放。

10月1日,四川乐山,前来乐山大佛景区游玩的游客秩序井然,但与往年国庆首日人山人海相比,稍显冷清。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山道上游客三三两两,较为稀少。

有游客表示,本以为这里人山人海,结果比较清净,玩得比较尽兴。

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称,今年实行游客总量控制。国庆假日期间,景区凌云山片区游客总量控制限额为2.24万人/日。通过网络订票的游客可以在景区外的自助取票处取票,也可以凭身份证直接刷卡入园游山。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大呼羡慕,点赞景区规定,但也有人表示,清净是因为10月1日大部分人都在家看阅兵直播,后面几天可就未必这么清净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