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架遭疯抢!苏宁易购开售茅台一天超11万人预约 天猫超市一秒售罄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2 17:59

茅台一直因稀缺而价格居高不下。国庆佳节之际,投资者们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天猫超市、苏宁易购等电商渠道将开售茅台。

苏宁易购购买方式为先预约、再抢购。根据官网实时数据,预售首日,仅30秒的时间,便有超过1万人预约;1分钟后已有近2万人预约。截至10月1日晚上7:30,已有超过11万人预约。

而天猫超市可以直接抢购,但同一用户在180天内最多购买2瓶。首日上午10点一到,官网便显示“已售完”,总销量约5.2万,堪称“秒空”。

此前,贵州茅台亦在不断加大飞天茅台在非经销商渠道的供应量。据报道,最近茅台价格回落明显,甚至每瓶价格跌破2300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