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职业?网络主播持证上岗 网友:想当网红还得先考证?

财经 前瞻网 2019-10-12 18:12
新职业?网络主播持证上岗 网友:想当网红还得先考证?

网络主播持证上岗。根据全国网络节目主持人职业素养能力培训考试培训中心四川基地的消息,成都和北京、上海、杭州等十个城市成为全国首批网络主播持证上岗试点城市。

凡有志于此的主播和准主播们都可以参加该项目的培训,考试合格后将取得《网络节目主持人岗位合格证》。

据了解,人社部目前正在就将网络主播职业纳入新职业目录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网友表示,万万没想到,当网红也要考试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