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路蒙上阴影!WeWork撤回招股书IPO搁浅 高层动荡估值也腰斩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1 09:20
前路蒙上阴影!WeWork撤回招股书IPO搁浅 高层动荡估值也腰斩

WeWork撤回招股书。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近日风波不断。有消息称其CEO亚当·诺依曼将辞职转任董事长且投票权将被稀释,又有媒体称这位CEO领导风格“可疑”,与投资人孙正义产生了分歧,引发不少争议。

据悉,近日,WeWork宣布将撤回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S-1文件(即IPO招股书),因为公司将推迟IPO(首次公开招股)计划。WeWork联席CEO阿蒂·明森(Artie Minson)和塞巴斯蒂安·古宁汉姆(Sebastian Gunningham)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已决定推迟IPO,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该业务的基本面仍然强劲。”

两位CEO还称,仍有意将WeWork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来运营,并期待着在未来重新进入公开股票市场。

据报道,WeWork之所以考虑推迟IPO,主要是因为该公司意识到,公开市场给予的估值(200亿美元)要远低于WeWork之前私募融资的估值(470亿美元)。

今年8月14日,WeWork才刚刚正式向SEC提交了招股书。

根据WeWork此前发布的声明,其年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但截至6月份的第二季度,其亏损超过6亿美元。

除诺依曼之外,WeWork母公司WeWork Co.的首席产品官、WeWork日本业务负责人克里斯·希尔(Chris Hill)与公司副董事长迈克尔·格罗斯(Michael Gross)也即将离职。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随着共享经济概念持续升温,共享办公领域的竞争也愈发白热化。不仅有WEWORK、FOUNDRY CLUB等国际知名企业相继进入中国市场,亦有优客工场、纳什空间、氪空间、无界空间、世鳌国际、SOHO3Q等本土企业。

前路蒙上阴影!WeWork撤回招股书IPO搁浅 高层动荡估值也腰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