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爱!2020版熊猫金币图案曝光 网友:集齐一套能兑换大熊猫嘛?

财经 前瞻网 2019-10-11 12:17

 

可爱!2020版熊猫金币图案曝光 网友:集齐一套能兑换大熊猫嘛?

2020版熊猫金币。喜爱国宝熊猫的朋友注意了,2020版熊猫普制金币图案近日正式亮相,小熊猫一手抓住头顶竹子,一手往嘴里送竹叶,神情憨态可掬。

据报道, 2020版熊猫币的图案是2019版的延续。2019年的图案是母子熊猫,小熊猫躺在妈妈怀抱,而2020年的则是一只长大的小熊猫,在草地调皮吃竹子玩耍,象征着2020年人民富足和世界和平。

熊猫金币是国家法定货币,也是世界五大投资币之一,从1982年开始到2020年我国共发行39版。从2019年开始,我国熊猫金币的图案将采取一个特别的设计。

如此可爱的熊猫图案金币在网友中反响热烈,不少网友表示,“太可爱了,想买!”“可以用来买熊猫吗?”“集齐一套能兑换熊猫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