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珍轨道计划最早于2020年向火星发射立方体卫星

财经 前瞻网 2019-10-13 18:15
维珍轨道计划最早于2020年向火星发射立方体卫星

维珍轨道公司(Virgin Orbit)计划成为第一家将立方体卫星送往火星的私人公司。10月9日,它宣布与波兰卫星公司SatRevolution和十多所波兰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设计一系列前往这颗红色星球的小卫星任务。第一颗立方体卫星最早可能于2022年发射。

维珍轨道公司是理查德·布兰森的维珍银河公司(Virgin Galactic)一个分支,致力于低成本的小卫星项目。据报道,这项新任务是受NASA最近执行的InSight任务启发的,该任务成功地向火星发送了两个立方体卫星。现在,该公司相信它可以使用LauncherOne火箭将自己的类似航天器(轻至110磅)送入太空。

立方体卫星到达行星后,它们可能会拍照,研究大气或寻找水。最终,维珍轨道公司可能会检查火星、金星的卫星,“也许是小行星带中的几个小行星。”维珍轨道公司特殊项目副总裁威尔·波美兰兹表示。

维珍轨道公司必须首先完成其LauncherOne火箭。这枚70英尺长的火箭将从维珍轨道公司的波音747运载火箭上落下,该运载火箭被称为“宇宙女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