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用担心续航了?深色模式能帮iPhone省电 对iPhone X/ XS/11 Pro等影响最大

财经 前瞻网 2019-10-21 19:46
不用担心续航了?深色模式能帮iPhone省电 对iPhone X/ XS/11 Pro等影响最大

深色模式可以让手机的界面背景变成黑色,在低亮度环境下使用手机时对眼睛更友好,获得众多使用用户的好评。除此之外,也有人表示深色模式能够更加省电。

苹果在早前正式发布的iOS 13系统中终于加入了对深色模式的支持,晚于一众安卓厂商。近日,外媒PhoneBuff对这个功能做了测试:使用深色模式的iPhone耗电的速度比使用浅色模式要慢得多。

在处于浅色模式的iPhone XS由于电量耗尽而关机后,处于深色模式的iPhone XS仍拥有30%的电量。

测试人员还表示,深色模式对采用OLED显示屏设备的电池续航影响最大,其中包括iPhone X,iPhone XS和iPhone 11 Pro,不包括iPhone XR或iPhone 11。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