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苹果AR眼镜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 与第三方品牌合作

财经 前瞻网 2019-10-13 18:16
郭明錤:苹果AR眼镜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 与第三方品牌合作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正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一系列新硬件,包括苹果将与第三方品牌合作打造的新型增强现实眼镜。

据郭明錤表示,苹果正在与第三方品牌合作开发AR眼镜,并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它们。 Facebook等其他公司正在与Ray-Ban等第三方公司合作生产类似的耳机。

苹果在增强现实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过去几年推出的大多数iPhone和iPad都支持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眼镜允许人们在现实世界之上叠加数字信息,但由于它们通常体积很大,而且看起来不像普通眼镜,所以还没有流行起来。多年来,微软、谷歌和初创企业Magic Leap等公司都发布了AR眼镜,但没有一家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郭明錤表示,苹果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其新款低成本iPhone SE 2和新款iPad Pro。

本月早些时候,另一份报告说,苹果的iPhone SE2将使用与iPhone 11相同的A13芯片,设计与iPhone 8类似。如果价格与第一代iPhone SE保持一致,它的售价应该在399美元左右,远远低于苹果iPhone 11的699美元起价。郭明錤表示,苹果将在第二季度发布具有改进后的键盘的新款MacBook之后,届时苹果还将计划推出增强现实头显。

郭明錤并未提及16英寸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他此前曾表示会在本月某个时候推出。 预计两者都将包括新的键盘设计,以解决当前型号中的问题。

最后,郭明錤说,苹果将在明年第三季度推出其5G iPhone,以回应他先前的预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