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潜力可观!5G手机销量将在2020年“起飞” 2025年超过10亿台

财经 前瞻网 2019-10-10 10:43

 

潜力可观!5G手机销量将在2020年“起飞” 2025年超过10亿台

Strategy Analytics新兴设备技术(EDT)研究团队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中,他们预测,5G设备销量将从2019年缓慢起步,2020年开始腾飞。

这份名为《从88个国家到2024年的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预测》(Global Smartphone Sales Forecast by Technology for 88 Countries to 2024)的报告显示,在5年内,5G手机的销量将接近所有手机销量的一半。

Strategy主管肯•海尔斯(Ken Hyers)表示:“目前,韩国在5G竞赛中处于领先地位,但中国打算迅速成为全球5G领导者。”

“行业提供低成本5G智能手机的能力,对于中国明年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

“第一批设备将是高端设备,但到2020年底,将有更多中档设备可供选择,尤其是在中国。”

Strategy Analytics估计,2019年销售的手机中,只有不到1%是5G设备,但到2020年,这一比例将增长到近10%。

“价格是早期用户关心的主要问题,”Ken Hyers说,“在可用网络还很少的情况下,消费者不想在设备上花大价钱。”

“运营商必须大幅拓展5G的可用性,以使该技术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

尽管2019年开局缓慢,但5G已经具备起飞的良好条件。一旦明年价格下跌、5G网络建设扩张,增长将很快。

Strategy Analytics的Ville-Petteri Ukonaho表示,“到2025年,5G手机的销量将超过10亿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