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家首次向鸟类植入记忆学会新曲子 网友:在吗?帮我植入下英语单词

财经 前瞻网 2019-10-13 18:16
科学家首次向鸟类植入记忆学会新曲子 网友:在吗?帮我植入下英语单词

科学家们已经能够通过选择性地激活鸟类大脑中的特定神经元——有效地植入错误记忆——来教授它们从未听过的简单歌曲。

现在,研究小组能够激活鸟类的某些神经元回路,让它们记住新的曲调。

这项研究不仅可以告诉我们更多关于鸟叫的知识,还可以告诉我们声音学习和语言发展是如何在人类大脑中发生的。

参与实验的斑胸草雀通常从它们的父亲和其他成年鸟类那里学习歌曲,记住这些音符,并练习成千上万次以确保正确无误。

在这种情况下,在没有任何父母教授的情况下,新的旋律被成功地学会了,所以这些鸟基本上是在模仿他们从未听过的曲调。

促使这项研究的不是为附近的鸟类创作一本新的歌曲集的需要,而是了解语言是如何学习的——年轻的鸟类及年幼的小鸟是如何从他们的父母那里学会语言的。

进一步说,我们也许有一天能够理解如何使用这些技术来修复人类语言发育中遇到的问题。

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的神经学家托德·罗伯茨(Todd Roberts)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确认大脑中编码行为目标记忆的区域——这些记忆在我们想要模仿从说话到学钢琴的任何事情时都能起到指引作用。”

“这些发现使我们能够将这些记忆植入鸟类,并指导它们学习唱歌。”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是不是想学什么直接植入记忆就好了”、“何时可以植入英语单词”、“能否给我植入爱因斯坦的记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