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出意料?金扫帚奖提名名单出炉:《上海堡垒》、《诛仙1》主演一个没落下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9 10:22

 

不出意料?金扫帚奖提名名单出炉:《上海堡垒》、《诛仙1》主演一个没落下

金扫帚奖提名名单公布,不出意料的是,《上海堡垒》和《诛仙1》都榜上有名。

10月8日,2019金扫帚奖最差男、女主角的提名名单正式公布。

这份名单当中,《诛仙1》剧组和《上海堡垒》剧组成为最大“赢家”,因为《诛仙1》的三大领衔主演肖战、李沁、孟美岐,以及《上海堡垒》的两大主演鹿晗、舒淇都不幸进入2019金扫帚奖提名名单当中。

除了这两部口碑较差的电影之外,此外《素人特工》里的张榕容、王大陆也分别进入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和最令人失望男演员提名。

此前,金扫帚奖初选名单中的最令人失望影片提名中也包括了《上海堡垒》、《诛仙1》、《素人特工》、《鼠胆英雄》等。

9月前票房和观影人次同比回落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从电影票房收入来看,自2016年以来,中国票房收入增速持续下滑,至2018年中国电影票房收入虽突破600亿大关,但是票房收入增速却显著下滑,跌破了两位数,仅为9.1%。2019年以来,中国电影市场表现更不如意,根据艺恩数据统计,2019年1-8月全国电影总票房413.82亿元,同比下滑3.4%。

不出意料?金扫帚奖提名名单出炉:《上海堡垒》、《诛仙1》主演一个没落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