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害了!中国机长票房破20亿 连续三天单日票房第一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9 14:21

 

厉害了!中国机长票房破20亿 连续三天单日票房第一

中国机长票房破20亿。在《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三强争霸之下,今年国庆档票房迎来最强劲表现,从9月30日到10月7日,八天共产出票房超50亿。《中国机长》总票房突破20亿。

自9月30日上映以来,《我和我的祖国》一马当先,票房一直稳居第一,原本视为争夺票房最强劲对手的《攀登者》,反而口碑两极分化,票房不及《中国机长》。

10月5日,《中国机长》厚积薄发,首次完成单日票房榜的逆袭,在晚间超过《我和我的祖国》夺得日冠。而在接下来的6日、7日,其单日票房也维持在第一的位置。

在10月8日14时08分,《中国机长》更是总票房突破20亿,成为中国影史上第19部票房过20亿的影片。

整体来看,中国电影票房也不断创造着新的历史。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0月3日,2019年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累计票房突破500亿元大关,较2018年提前一天达成纪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