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月23日!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终于要来了 国行售价或14999元起

财经 前瞻网 2019-10-20 11:06

 

10月23日!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终于要来了 国行售价或14999元起

年初发布的折叠屏手机Mate X终于要来了。近日,华为员工透露,华为将于10月23日在深圳召开全场景媒体品鉴会,正式发布折叠屏智能手机Mate X国行版并开启预购。

据上述消息称,Mate X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在上月华为Mate3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也曾表示,华为折叠手机华为Mate X将于十月份上市。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 X采用独家鹰翼式折叠设计,折叠状态下正面屏幕尺寸为6.6英寸,分辨率达2480*1148,背面副屏为6.38英寸,分辨率为2480*859,在展开状态下,该机屏幕可达8.0英寸,分辨率为2480*2200,可将其作为平板使用。

配置方面,华为Mate X在亮相之初搭载的是当时顶尖的麒麟980处理器,近期有消息称该机将升级为全新的麒麟990处理器,并同时集成5G基带,不过未得到官方确认。

售价方面,此前其在海外公布的售价达到了17000元以上,而其国行售价也将有望达到14999元。

今年4月,三星抢先华为一步对外推出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不过媒体测试机出现多种问题,随后不得不暂停发售,并经过数个月的重新设计,9月份再次推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