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SA与Uber合作开展城市空中出行模拟测试,为“打飞的”铺平道路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8 13:42

 

NASA与Uber合作开展城市空中出行模拟测试,为“打飞的”铺平道路

美国宇航局(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的专家将与优步团队合作,对未来城市环境中的航空旅行进行计算机模拟测试。据NASA称,进行这些测试是为了获取“某些我们已经知道的东西以及我们仍然需要发明的东西”的数据。这项工作是在NASA的城市空中交通项目下进行的,该项目旨在为未来的无人机交付和小型车辆空中运输铺平道路。

NASA在2017年底与Uber合作,以帮助开发必要的软件系统,以管理未来将在低空运行的无人机和其他小型飞机。这种管理功能对于使用无人机的交付服务、VTOL车辆(将在短距离内运送小群人)以及更多服务而言是必需的。

这个崭新的空中运输系统称为“城市空中交通”(UAM),将管理大小城市的系统。据NASA称,空域管理系统将使这些运输服务大规模运行成为可能,从而确保没有碰撞和其他问题。

NASA表示,Uber已经分享了自己的计划,以启动城市航空共享乘车网络,以帮助NASA开发其系统。在这项工作的共同努力下,NASA和Uber将在近日合作进行测试,以确定进行UAM所需的信息和数据。

目前,这些团队不会将实际的飞行器投入空中。相反,这项工作将涉及连接NASA和Uber的计算机系统,以便对各种情况进行模拟,可能有一天会涉及这些低空飞行。NASA表示,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它将与其他合作伙伴共同进行该项目。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