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池缺陷!NHTSA审查特斯拉是否召回2000辆Model S和Model X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8 12:01

 

电池缺陷!NHTSA审查特斯拉是否召回2000辆Model S和Model X

特斯拉的软件更新通常会带来很多改进,但是一些车主出于汽车性能和安全性的考虑,并不感到兴奋。 NHTSA正在审查一份请愿书,该请愿书称,在5月份电池安全更新后,特斯拉原本应该召回2000辆Model S和Model X。

请愿书称,特斯拉知道汽车的电池有缺陷,宁愿推动软件更新以减少续航里程、性能和充电速度,而不是在保修期内更换电池。

特斯拉此前曾表示,5月份的更新是出于“谨慎考虑”,其电动汽车着火的可能性是汽油汽车的10倍。该公司当时的声明明确表示,该软件将影响充电和热管理设置。

尽管在过去几年中发生了多次看似自燃的火灾,但由于一辆Model S在香港突然起火而引起了更新。与移动设备中的锂离子电池一样,过热或充电问题也有可能触发化学反应,使电动汽车的电池起火。

不确定NHTSA的审查是否会导致正式调查或召回要求。尽管如此,这个案例说明了车载软件更新的优点和缺点。它们甚至可以缓解或消除以前可能需要经销商访问的问题,如果有可能的话——通过一个补丁,有多少车可以获得刹车性能的调整?同时,人们担心汽车公司可能会依靠软件来避免处理根深蒂固的硬件问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