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8渲染图爆料:6.5英寸打孔曲面屏,或具有无线充电功能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7 16:32
一加8渲染图爆料:6.5英寸打孔曲面屏,或具有无线充电功能

虽然一加7T都还没有发货,但这并没有妨碍对后续产品的爆料。著名的爆料者OnLeaks和CashKaro已根据“公司内部人士”的示意图发布了一加8的渲染图。

从设计上看,一加科技将回归到更传统的背面设计,但它将在其他地方做出一些可能受欢迎的改变。一加8将有一个大约6.5英寸的打孔曲面屏,而不是7T的缺口或7 Pro的弹出式自拍相机。

爆料的信息并没有说明手机的内部情况,但有一项重要的、可以说是早就应该增加的功能:无线充电。到目前为止,一加跳过了该技术,而希望使用其快速的有线解决方案,但是竞争压力可能迫使它采取了行动。也有理由怀疑一加8拥有最新的规格,例如最新的骁龙芯片(也许是865)。

至于一加8的发布日期,尚不清楚,但是历史表明将在大约半年后才能看到它。鉴于6.5英寸的基本尺寸,届时还会有尺寸更大、功能更强大的8 Pro。问题是,一加是否搭载具有无线充电功能,以此来吸引买家。 7系列仍存在一些关键缺陷,特别是在摄像头性能方面,许多人可能会等着看一加能否最终与市场上更好的拍照手机一较高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