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又收购一家电池制造商Hibar 进一步推进独立制造电池计划

财经 前瞻网 2019-10-07 16:32
特斯拉又收购一家电池制造商Hibar 进一步推进独立制造电池计划

特斯拉似乎正在推进自己制造电池的计划。Electric Autonomy发现,特斯拉悄悄收购了加拿大公司Hibar Systems,该公司在电动汽车,笔记本电脑和“类似产品”的自动电池制造方面拥有专业技术。最近,该公司正在开发“高速”锂离子电池生产系统。

目前还不确定收购发生的时间,但是特斯拉在10月2日才将Hibar列为子公司,Hibar在9月16日之后的某个时间将其网站缩减为一个页面。

这不是特斯拉在电池领域的首次收购。它最近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的Maxwell,该公司一直在开发下一代锂离子电极。最重要的是,特斯拉还与加拿大研究负责人杰夫·达恩(Jeff Dahn)达成了一项为期五年的研究协议,该协议可能会取得成果。

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在朝着“百万英里电池”迈进。达恩的团队在9月发表了一篇论文,暗示续航时间如此长的电池是可能的。特斯拉已经暗示内部电池生产有一段时间了,然后,它只是越来越公开它的意图。

Hibar的交易仍然说明了特斯拉的战略。这表明该公司希望通过收购多个团队来快速追踪电池的生产。尽管特斯拉不会在短期内立即淘汰像松下和LG Chem这样的供应商,但它显然希望尽快掌控自己的命运。在保时捷和其他公司的激烈竞争下,具有更大续航能力和性能的定制电池可能会让它获得一个关键的优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