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皇连续第六年成NBA收入最高球员 9200万美元收入创历史新高

财经 前瞻网 2019-10-29 18:56

 

詹皇连续第六年成NBA收入最高球员 9200万美元收入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NBA球员的工资直线上升,但到目前为止,最大牌的球星在场外赚的钱比在球场上要多。

在2019-2020赛季排名第一的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他在前16年的代言收入是2.7亿美元的两倍多。凯文·杜兰特12个赛季1.87亿美元的场上收入与他目前10年2.75亿美元的耐克合同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以9200万美元(包括工资和代言费)的收入,詹姆斯连续第六年成为NBA收入最高的球员。

耐克是他最大的支持者,该公司正在俄勒冈州比弗顿(Beaverton)的企业园区以詹姆斯的名字命名一个新的研究实验室。上个月,他的第17款耐克标志性球鞋“勒布朗十七世”(LeBron XVII)上市。

这位四届NBA最有价值球员在2019年与Rimowa luggage和沃尔玛(Walmart)签订了两份代言协议,沃尔玛加入了可口可乐(Coca-Cola)、Beats By Dre、Blaze Pizza和NBA 2K的赞助行列。

他还拥有一家新兴的数字媒体公司Uninterrupted,以及一家制作公司SpringHill Entertainment。本赛季詹姆斯所有的场外工作价值约5500万美元。

目前,NBA球队的财务状况依然稳健,这有利于球员的工资。2014年,NBA与ESPN和TNT签订了一份为期9年、价值240亿美元的电视转播合同。根据劳资协议,NBA球员有权获得联盟“篮球相关收入”的51%。根据Spotrac的数据,这一丰厚的电视转播合同和蓬勃发展的国际业务意味着本赛季将有46名球员获得至少2500万美元的球员工资。

附来自福布斯网站的NBA收入最高球员前十榜单:

詹皇连续第六年成NBA收入最高球员 9200万美元收入创历史新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