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M调研】山东发布阶段性环保限产政策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9-09-24 16:41

22日山东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小组下发《关于切实做好9月25日至29日重污染天气过程应对工作的函》---建议济南、淄博、潍坊、临沂等13市于9月23日零时发布橙色预警,9月24日零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同时要求工业企业按照最新修订的应急减排清单采取限产停产等减排措施,建筑工地等扬尘源停止产生扬尘环节的建筑施工作业及渣土运输,并加强重型柴油货车管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上路运输行驶等。

SMM 9月23日讯:

22日山东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小组下发《关于切实做好9月25日至29日重污染天气过程应对工作的函》---建议济南、淄博、潍坊、临沂等13市于9月23日零时发布橙色预警,9月24日零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同时要求工业企业按照最新修订的应急减排清单采取限产停产等减排措施,建筑工地等扬尘源停止产生扬尘环节的建筑施工作业及渣土运输,并加强重型柴油货车管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上路运输行驶等。SMM据此情况进行了相关调研。据反馈,目前当地相关钢铁企业已经开始执行停限产措施。其中:

钢厂A:停掉了一个分厂的两条轧线,限产比例在20%左右;

钢厂B:钢厂共有两个厂区,高炉均限产40%(明日起高炉停产一大一小),高炉限产影响轧线产量,因此打算外购坯料生产看看有没有利润。

钢厂C:一共两座高炉,现在停了一座,轧线和烧结处于全停状态(一共将停产14天),目前仅生产少量坯料,已经没有成材产量了。

关于工地方面,据悉,目前仅禁止工地将产生扬尘污染的环节---即禁止“动土”,因此虽有部分工地停工,但并非大规模普遍现象,因此本次山东限产虽使得当地建材基本面“供需双限”,但对需求端的影响相对有限,在十一节前补库需求的支撑下,当地现货价格依旧韧性十足。

【以上内容转自“上海有色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上海有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