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龙闹大了!女子1436万拍下宾利 多输入个“0”致30万保证金被扣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3 21:35

8月5日,一辆二手宾利轿车在网上被拍出了1400多万元的“天价”,但最后却发现是乌龙一场,而竞买人(李姓女子)也因此“毁拍”并被扣押30万保证金。

乌龙闹大了!女子1436万拍下宾利 多输入个“0”致30万保证金被扣

这是怎么回事呢?很可能是因为竞拍人不走心“手滑”多敲了个“0”!竞拍记录显示,该车的第139次出价为”1403000“元,而之后的第140次由另一位竞买人出价“14300000”。

车价拉升至1430万后,后续还有几位竞买人没有发现,车辆最终以1436万元成交。除了成交价之外,这位竞买人还需支付71.8万元的佣金,与车款合计需要支付1507.8万元!也是醉了!

据悉,这辆车起拍价86万元,事后竞买人本人当然不愿意背负这么重的债务,于是就“毁拍”了。但据《拍卖法》第三十九条,违约要承担责任,意味着她本人交的30万元保证金将不予以退还。

此次汽车拍卖,由南宁海关委托广西公务拍卖行有限公司进行拍卖,在“京东拍卖”平台上进行交易。

一度高冷小众的拍卖业走进大众生活,“互联网+”发挥了重要作用,甚至二手车电商也成为了互联网行业的最大热点之一。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二手汽车电商行业商业模式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1-12月全国累计完成交易二手车1382.19万辆,同比增长11.46%,交易金额为8603.57亿元。从2001年至今,中国二手车交易量已经连续第18年持续增长,全国交易量从37万辆增长至1382万辆,增长了37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