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5正式发布: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18小时续航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3 21:37

 

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5正式发布: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18小时续航

图片来源:苹果

继去年发布完全重新设计的Apple Watch Series 4之后,外界对苹果公司在2019年推出迭代产品并没有太多关注,但苹果一直在悄悄地努力开发一些新东西:更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5与前代产品高度相似,但Series 5再次推出了更小(40毫米)和更大(44毫米)的尺寸,更多材质的表带和内部调整。

最值得称道的就是一个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拥有1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同时根据光线的昏暗程度来调整亮度。苹果称所有watchOS 6的表盘和应用程序都已更新,以支持新功能。尽管Apple Watch一直都包含OLED显示屏,能够在较长时间内保持部分在线状态,但要实现这一功能,后台肯定消耗大量功率——通知和传感器完全访问——而这些设备的电量也会耗尽。

另一大改进则是屏幕刷新率,它可以降低到每秒刷新一次以节省电量。其他产品则采用新芯片,包括苹果公司设计的S5片上系统处理器,它的速度比前两代手表的S3高出2倍0。今年,还有一个内置指南针,可以更好地使用独立于iPhone的地图应用程序,包括新的Compass应用程序和32GB的存储空间,远高于Series 4的16GB存储空间。

Apple Watch Series 5支持50米防水,搭载GPS、GLONASS、Galileo和QZSS定位系统,加速感应器最高可达32g-force。

除了之前的铝和钢质机身,苹果还推出了两种新的5系列材料:钛合金和陶瓷。 Apple Watch Hermès版则是一款搭配昂贵皮革表带的款式,现在将推出第二种机身颜色 - 黑色不锈钢 - 带有新的表带选项,而Apple Watch Nike +将推出专属的新表带,以及至少一款新表盘。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之前在PowerBook笔记本电脑中使用的是钛合金材料,但由于钛合金材料易受油漆屑的影响,很快就被铝材料所取代。虽然目前还不清楚Apple Watch是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有弹性,但标准版是没有颜色的灰色钛,“表面有一层特殊的涂层,可以防止发黄、染色和显示指纹”,而黑色版则使用了一层碳涂层,与不锈钢版类似。

陶瓷表盘最初是作为一款价格更实惠但依然昂贵的金色Apple Watch Edition替代品出现的,在Series 4面市之前,亮白和灰色陶瓷材质表盘上的售价都在1,299美元以上。新的陶瓷材质表盘只有亮白色,特别是白色、黑色和红色的数字表冠的映衬下。

Apple Watch Series 5将以399美元起售,GPS + Cellular型号要贵100美元。不锈钢型号的售价比铝价高出300美元,特别是包括蜂窝功能的价格在699美元及以上。钛合金和陶瓷版本均以“Edition”命名进行销售,这一命名以前仅供陶瓷和金色Apple Watch使用,钛合金版起价为799美元,陶瓷版价格为1299美元,均为40mm较小版本。

所有这些出货时都搭载6月宣布的watchOS 6,特别增加了一个独立的Apple Watch App Store,可以直接下载和软件更新,能通过Watch而不是配套的iPhone应用程序触发。 watchOS 6还带有用于环境噪声测量的分贝计,计算器,月经周期跟踪和语音备忘录,以及对集成应用程序的众多其他改进。高级GPS +蜂窝系列5型号升级了国际紧急呼叫功能,可根据用户的位置自动联系当地的紧急服务。

新款手表将于9月20日上市。每只手表继续包括一个乐队的要价。访问苹果零售店的用户可以选择“Studio”选项,自行选择表带以定制手表。

由于Series 5与Series 4大致相似,苹果将停用去年的型号,同时将2017年款Series 3作为入门级选项,现价为199美元。这也意味着入门款的屏幕尺寸和处理器性能要低端得多,同时失去ECG功能。

 

本报告通过对中国智能手表发展的环境、全球智能手表发展的状况及全球主要智能手表品牌的发展状况、中国智能手表市场的供需状况、中国智能手表市场的竞争格局、智能手表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