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干妈变少女了!出广告“重返十八岁”,辣酱市场也来掏空年轻人钱包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2 20:45

最近,老干妈拍的广告出炉了!魔性十足的广告“画风”迎面扑来,立马走红网络。

在这支广告里面,“国民女神”老干妈创始人陶华碧“重返十八岁”,变身萝莉少女,跳着拧瓶舞唱起了rap……让人很是上头!

老干妈变少女了!出广告“重返十八岁”,辣酱市场也来掏空年轻人钱包

(视频截图)

众所周知,老干妈创始人陶碧华一直以来奉承“不做广告”的宗旨,硬是凭借着风味豆豉、油制辣椒的“独家秘方”蜚声海内外,红遍大江南北。

但如今,这样一则“少女风”广告一出,分分钟刷新网友们对“老干妈”的认知,更是抓住了喜好新奇潮流的年轻人们的眼球。网友们纷纷感叹:“原来这才是老干妈的正确打开方式。”“干妈你变了。”

为什么“网红”老干妈竟也成了时尚达人?

其实早在去年,其已经多次尝试新型营销,让老牌食品也变得“时尚味十足”:2018年9月,春夏纽约时装周上,以红色为底色、胸口印有陶华碧头像的卫衣亮相T台。更厉害的是,老干妈还曾和男人装合作,合作推出了“定制礼盒”、“定制手提袋”等商品。

这背后,其实是食品行业新品牌的密集涌现。而如果长期一成不变,随着食品品牌不断更新迭代,像“老干妈”这样的老品牌也可能被人淡忘。

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底,辣椒酱行业市场规模将达400亿元,增速仍在7%以上。行业如此巨大的发展前景自然引来了诸多竞逐者,无人不晓的“老干妈”也面临压力。更年轻的80、90,甚至00后加入辣酱市场“购买大军”,“老干妈”需要去抓住他们的心!

老干妈变少女了!出广告“重返十八岁”,辣酱市场也来掏空年轻人钱包

此次老干妈发布“魔性”广告,也正值公司新管理层上台,更加年轻化了。从推出“魔性”广告、跨界纽约时装周,“年轻化”的动作再明显不过,不再“倚老卖老”而是努力去融入年轻人,老品牌自带的流量一下子就能赚一大波营销业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