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ootloader解锁来了!外媒:已成功在华为Mate 30上安装Google Play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2 20:45

9月19日晚间,华为在德国发布了新一代年度旗舰Mate30系列手机。

在发布之前,就有很多人关心这一系列的华为手机能不能安装Google服务。据悉,虽然没有预装Google服务,但可以通过手动安装的方式成功安装Google Play且可以顺利下载Apps。

现在,华为Mate 30和Mate 30 Pro已经确认将具有可解锁的Bootloader引导程序。

Bootloader解锁来了!外媒:已成功在华为Mate 30上安装Google Play

近日,已经有Pro Android、AnandTech和Android Authority等外媒进行测试,并取得成功。

Pro Android公布的YouTube视频显示,一开始他们尝试直接安装Google Play APK文件,但每次打开App都会直接切换回主画面。后来他们尝试使用“谷歌服务助手”全程按照指示安装,最后顺利完成安装。

测试显示,最初打开Google Play一直失败,直到到重新开机后,才可以在Google Play上正常下载App,且其他Google服务都能够正常运转。

借助可解锁的引导加载程序,安装Google Play服务变得非常容易,因此可以在安卓智能手机上安装Google应用,这似乎可以解决华为的安全问题。华为余承东(Richard Y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ootloader解锁可为客户提供“更多自由”。

GMS(Google Mobile Service),即谷歌移动服务,包括Search、Search by Voice、Gmail、Contact Sync、Talk、Maps、Street View、YouTube、Android Market(ICS上更改为Play store)服务。尽管Android系统是开源的,但谷歌GMS服务并非开源,需要严格授权才能使用。

此前华为方面表示,该公司预计Mate30系列将出货2000万台,主要是在中国销售,当然这也需要西方市场销售的“加持”。

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对外发布了最新的投资报告。报告中指出,华为Mate30的出货量将会达到2000万台,而这样的出货量也将远远超过他们的预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