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船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7065万 按计划实现各项业务拓展

财经 挖贝网 2019-09-01 14:19

挖贝网8月30日,中船科技(60007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19亿元,同比下滑15.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65.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63.06%;基本每股收益为0.096元,上年同期为0.011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21,922.93万元,全资子公司中船九院实现营业收入119,610.94万元,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比例为98.10%。面对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形势,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船九院克服困难,难中有为,通过各业务聚焦,集中力量按计划实现各项业务拓展,稳步推进经营生产各项工作,签订合同约18.53亿元,其中,签订的咨询合同金额约为3.54亿元,签订的总承包合同金额约为14.99亿元。主要项目包括招商局海门基地设计项目、镇江金山保障房设计项目、镇江太古山保障房设计项目、上海齐耀重工项目等。全资子公司中船华海实现营业收入1,318.84万元,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08%。全资子公司中船华海先后承接了沪东中华某登陆舰通道系统、青岛正德等公司通道备件订单;同时,积极推进绑扎桥科研工作,完成了《绑扎系统国产化研制》相关报告。

资料显示,中船科技继续系以全资子公司中船九院的设计咨询、工程总承包和城镇化建设及全资子公司中船华海的船用通道设备、绑扎桥业务为主。

白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