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苏宁获“白酒之王”翻牌 3家瓜分下半年400吨飞天茅台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1 17:40

9月20日,贵州省第一批综合类电商招标结果出炉。在最受关注的“白酒之王”茅台首批合作方招标上,天猫和苏宁有幸被“翻牌”。

天猫、苏宁获“白酒之王”翻牌 3家瓜分下半年400吨飞天茅台

根据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示的结果,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和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贵州茅台酒全国综合类电商公开招商项目的中标人。该项目总供货量为400吨,具体产品为飞天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带杯),每瓶1499元。

虽然这批名单中没有京东,但招商公告中显示,贵州茅台原定选择的是3家服务商供货,该招商结果分批次进行公示,后批次择期公示。因此后续可能还会有变化。

按照计划,茅台将按照综合排名,分别向3家服务商供应170吨、130吨、100吨飞天茅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