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泽天辟谣成绩差:这谣言都有人信?熬夜努力只有自己知道

财经 前瞻网 2019-09-09 19:43

“奶茶妹妹”章泽天最近大有“重返校园当学霸”的势头。但是,前不久刚刚传出入学英国剑桥后,网上竟然有传言说她曾经“挂科、肄业、四级低于400分、雅思低于6分”等。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并且毕业于清华大学,这或许真的让“女强人”人设的章泽天感到无语,忍不住在自己的ins上开启了“吐槽模式”。

章泽天辟谣成绩差:这谣言都有人信?熬夜努力只有自己知道

9月6日,章泽天晒出巴黎政治大学的照片,并配文:“拿到了offer,但是最后没去的学校……依然是我最喜爱的学校,有机会一定会去学习的。”

9月7日晚,章泽天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辟谣,否认有关自己成绩差的谣言,并吐槽“没想到这些谣言还有这么多人信?”“过去半年顶着压力,数不清的熬夜努力也只有自己知道。我庆幸自己有机会向优秀的人学习,用力生活,无愧自己。”

据悉2015年7月12日,章泽天于清华大学正常毕业,健美操特长这个“加分项”也非常亮眼,并未出现外界传言的“挂科”情况。

此外,章泽天放弃的机遇还有很多,比如说进入电视台的工作,进入世界五百强“微软”公司等等。她与京东CEO刘强东的婚姻也是许多人关注的焦点。2017年12月6日,她成功入选2017年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