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上加霜!波音777X舱门炸开暂停测试 短期恐难与空客A350“争蛋糕”

财经 前瞻网 2019-09-09 19:43

由于空难频发,此前美波音-737Max客机陆续被各大航空公司停飞,并找了合适的地方“妥善保管”。问题缠身的波音-737Max客机,甚至被曝出已经有多达35架出现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维克多维尔的“飞机坟场”。

最近,波音的新型长途飞机777X也摊事了——当地时间9月5日,因为在负载测试中该机型的货舱门突然爆炸,波音只好暂停了777X的测试进程。

雪上加霜!波音777X舱门炸开暂停测试 短期恐难与空客A350“争蛋糕”

原定于今夏首飞的这一机型,此前已经由于使用的通用电气发动机出bug而推迟至2020年初试飞。如今再出漏洞,试飞似乎更遥遥无期了。

业内消息人士指出,在最终负载测试期间,这种情况很少发生。门的爆炸问题需要仔细分析,这可能意味着波音必须更换舱门并重复进行测试。庆幸的是,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用于取代777的777X机型,目前已获包括阿联酋航空(Emirates)在内的8家航空公司订单。显而易见的是,波音打算以777X与法国空客的A350一较高低,如今这一块辛辛苦苦争得的蛋糕,恐怕也要拱手让人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