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福利!北京18家公园免费开放 包括颐和园、圆明园、天坛等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0 18:57

在10月1日国庆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北京市民和游客将享受到一项额外福利。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发文,国庆当天,北京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

国庆福利!北京18家公园免费开放 包括颐和园、圆明园、天坛等

9月20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发布《国庆70周年游园公告》称,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北京市将举办国庆游园活动,经市政府同意,10月1日当天,18家收费公园免费开放。

本次免费的公园包括天坛公园、地坛公园、龙潭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月坛公园、双秀公园、朝阳公园、颐和园、北京植物园、香山公园、玉渊潭公园、圆明园遗址公园、园博园、丰台园区公园、八大处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回龙园公园。

需要注意的是,天坛公园、地坛公园、陶然亭公园、朝阳公园、园博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颐和园、北京动物园、八大处公园这9家公园虽然免费,但是不免票。游客需提前网上预约方可进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