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泽天弃入学资格?放弃巴黎政治学院表“不舍”,或赴剑桥大学深造

财经 前瞻网 2019-09-08 13:30

学霸的入学之路往往备受关注,而且由于“够格”可选择的好学校也是很多。

章泽天弃入学资格?放弃巴黎政治学院表“不舍”,或赴剑桥大学深造

不久前,章泽天传出将去剑桥大学学习深造的消息,就引起了外界对奶茶妹妹进一步升级“女强人”的猜测。而最近,她表示虽然不舍但放弃了巴黎政治学院的入学资格:

9月6日一大早,章泽天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拿到了offer,但是最后没去的学校……依然是我最喜爱的学校,有机会一定会去学习的”。

章泽天弃入学资格?放弃巴黎政治学院表“不舍”,或赴剑桥大学深造

此前8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看到了章泽天在剑桥大学的学证,其本人也接连关注了三个剑桥大学相关账号,疑似将赴剑桥大学读书深造。网友纷纷感叹:“清华哥大剑桥一条龙,果然是学霸。”

巴黎政治大学是一所位于巴黎市中心的世界著名的社科类大学,在欧洲乃至世界享有盛誉。2019年的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巴黎政治大学的政治与国际关系学科连续四年超过伦敦政经学院和剑桥大学,跃居并保持世界第3名,仅次于哈佛大学与牛津大学。

据悉在政治领域,自法兰西第五共和国成立以来,八位总统中的六位就读于巴黎政治大学,包括现任总统马克龙,前任总统奥朗德等都包括在内,另外还有众多国际人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