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助力巴西电信运营商测试5G技术

财经 亿欧网 2019-09-30 18:38

正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里约摇滚音乐节期间,提供无线网络服务的巴西电信运营商Oi利用中国华为公司提供的手机,进行了5G相关技术测试。这是该公司首次在单日人流量近10万的场合进行这项技术的测试。

Oi公司运营部主任莱昂纳多·恩里克表示,包括Oi公司在内的巴西多家运营商都与华为公司有过多年的合作,因此从技术层面上来说,巴西如果建设5G网络,没有理由不选择华为。(新华网)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