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获“功勋杭州人”称号!20年前西湖畔创立阿里,与杭州渊源深厚

财经 前瞻网 2019-09-08 13:30

值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之际,马云被授予“功勋杭州人”称号。杭州市委、市政府举行了仪式,并为马云授证书和印章。

马云获“功勋杭州人”称号!20年前西湖畔创立阿里,与杭州渊源深厚

1999年,杭州佬马云和17个年轻的伙伴在西湖区湖畔花园的一间公寓里创立了阿里巴巴。从1999到2019,阿里巴巴与杭州血脉相连。

除了事业心血阿里巴巴,杭州还是马云的家乡。生在杭州、长在杭州、学在杭州、创业在杭州……他与杭州这座城市的缘分早已深厚不可分割。如今杭州位居新一线城市,背后也有众多像马云这样的民营企业家们经年累月的辛苦躬耕与拼搏汗水。

在荣誉评语中,马云“是当代杭州人的骄傲”,作为杭州人的杰出代表、杭州众多优秀企业家的先进典型,多年来致力于创新创业和公益事业,积极推动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国际化,充分展现了杭州人敢为人先、坚韧不拔、立己达人、大气开放的风采。

截至2019年2月28日,杭州独角兽企业已经达到30家,准独角兽138家。目前,杭州人才净流入率在全国城市中连年排名第一,今年7月杭州人口正式突破1000万。中外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公布的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行榜中,杭州位居第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