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钧达股份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60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19-09-17 18:29

挖贝网9月17日,钧达股份(证券代码:002865)于2019年9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扣除发行费用后净额为人民币22,336万元。其中,将8,736万元用于佛山华盛洋年产25万套汽车塑料内外饰件生产项目建设;将10,600万元用于郑州钧达年产30万套汽车内外饰件生产项目建设;将3,000万元用于苏州新中达研发中心项目建设。

本次拟向郑州钧达增资6,000万元。增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前期对郑州钧达投入的募集资金所形成的往来债权。增资完成后,郑州钧达注册资本将由1,000万元增加至7,000万元。

本次使用募集资金向郑州钧达进行增资,是基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的实际建设需要,有利于顺利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白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