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推出多款Project Athena电脑:一秒唤醒+智能调整电池性能

财经 前瞻网 2019-09-07 14:47

 

联想推出多款Project Athena电脑:一秒唤醒+智能调整电池性能

图片来源:Venturebeat

在IFA 2019,虽然华硕和宏碁等公司正在努力推广300Hz笔记本电脑显示屏,但联想更倾向于为其产品增加“智能”功能。这些产品主要是笔记本电脑,几款智能设备和显示屏。然而,其基本主题是为这些设备赋予智能 - 今年IFA上,联想宣布的标语甚至是“为所有人提供更智能的技术”。

这也许是一个明智的角度;市场上挤满了装备。可以说,一些公司的产品堆栈甚至会自相残杀,因为彼此之间太多太相似的SKU。任何可以区分你公司设备并使其牢牢吸引消费者的东西都是一种胜利。联想的方法主要包括三个部分:搭载英特尔的Project Athena技术,将Alexa置入到某些笔记本电脑上,以及生产智能显示器。

Yoga、Athena和Alexa

通常情况下,英特尔的技术是这款最新一代笔记本电脑的主要特色。

最新的Yoga阵容在规格方面相对多样,但主打产品是Yoga C940(14英寸和15英寸型号)和15英寸S740。这些是享受英特尔第10代核心处理器和Project Athena的优势,具有英特尔深度学习升压(Intel DL Boost)和英特尔高斯网络加速器(GNA)。

从本质上讲,Project Athena旨在智能地跟踪用户在笔记本电脑上需要什么而设计的。这样配备的机器可以在一秒钟内唤醒,处于连接待机状态,提供远场语音服务,并调整电池性能。它们还具有OpenVINO AI和WinML支持。不过,这是第一轮Project Athena第一轮能力的一部分;未来还会有更多。

联想特别提到了Super Resolution,它可以将视频升级到Windows Media Player上的FHD,以及Q-Control,让用户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还拥有了Alexa功能 - 锁屏支持,“智能家居”界面和多语言支持。

14英寸和15英寸C940笔记本电脑的售价分别为1,250美元和1710美元,而配备独立Nvidia GTX 1650显卡的S740售价为1,450美元。

新的笔记本电脑中还有14英寸和15英寸的Yoga C740选项,它包含Alexa和运行在Intel第10代核心CPU上的功能。

13英寸的Yoga C640还采用了英特尔第10代处理器,并拥有4G LTE连接选项。它内置Cortana而不是Alexa。 C640的起价为850美元。

智能平板电脑和显示器

此外,联想还推出了三款智能设备-- Yoga Smart Tab,Smart Tab M8和Smart Display 7。

联想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它们的详细信息,但三者都搭载Google Assistant,而Tab和Tab M8也包括Google Assistant的环境模式。Smart Display 7不再是具有超级大功率的平板电脑,而是偏向小型设备,设计用于放在厨房柜台或客厅架子等地方。

Smart Tab售价250美元,Smart Tab M8售价120美元,Smart Display 7售价130美元。

其余的

如果联想忽视笔记本电脑业务的商业客户,那将是愚蠢的,因此它还宣布了两款ThinkBook,尺寸分别为14英寸和15英寸。它们的设计初衷是便于公司将其部署给员工,因此并不十分吸引人,但它们承诺提供中小企业所需的隐私和安全功能。14英寸的ThinkBook售价650美元,较大的型号售价680美元。

联想还推出了三款新显示器,一款用于商用,另外两款用于娱乐。 ThinkVision S28u-10配备了旨在让你的眼睛更轻松的技术,包括TÜVRheinlandEye Comfort认证,无闪烁技术,“减少反射”和低蓝光。这款28英寸IPS显示器具有4K UHD分辨率,99%sRGB和90%DCI-P3色彩,并配有100 x 100mm VESA安装臂,具有出色的灵活性。它的价格有待确定。

两款面向消费者的显示器,27英寸联想Q27q和24英寸联想Q24i,在很大程度上采用了相同的缓解眼部压力的技术,以及集成了3W立体声扬声器。值得注意的是,他们支持Radeon FreeSync。两者都设计为无边框,并且具有独特的右侧支架。两者都非常纤薄,厚度只有6.9毫米。 Q27q提供QHD分辨率,售价300美元; Q24i是一款FHD显示器,售价190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