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玛研发神秘“花盆” 内置传感器可检测家人健康状况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8 21:06

 

沃尔玛研发神秘“花盆” 内置传感器可检测家人健康状况

有传言称沃尔玛将加入医疗保健行业。

杰富瑞(Jefferies)和巴克莱(Barclays)的分析师称,沃尔玛正在研发一种神秘的“花盆”设备,该设备可以远程监控健康状况。

这款医疗设备仍处于原型阶段,它的功能是“观察身体的运动和功能”,能够监测某些疾病的进展。

《商业内幕》最先报道了沃尔玛神秘的“花盆”的消息,了解到这个设备将是在家里而不是诊所里找到的东西。

据称,这款设备是在沃尔玛位于乔治亚州达拉斯的新健康诊所被发现的,华尔街分析师参加了该诊所的盛大开业仪式。

可以看到“花盆”内装着传感器,这就是它捕捉步行模式的方式

在沃尔玛的新健康诊所,一个装有传感器和沃尔玛logo的花盆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巴克莱分析师活动结束后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伪装成花盆的无所不在的检测系统可以观察身体的运动和功能,例如心率、步态以及最终某些疾病的进展,以帮助预防可能造成高成本或最严重致命的负面后果。”

家用健康监测设备似乎正在成为未来的潮流,因为今年早些时候,科学家们推出了高科技“智能”睡衣,用于监测心跳、呼吸和姿势。

这款棉质睡衣配有传感器,可以检测穿戴者的睡眠质量,但价格在75英镑至150英镑之间(100美元至200美元),有点昂贵。

五个自动供电的传感器缝在衬衫的衬里中,可以连续监测呼吸模式和该人获得的REM睡眠量。

REM睡眠在夜间间隔出现,其特征在于快速的眼球运动、做梦和身体运动。

其中四个传感器可测量压力,即身体压在床上的压力。第五个位置在胸部上方,感知快速的压力变化,这提供了心率和呼吸的信息。

传感器由镀银的细线连接,因此佩戴者完全无法检测到它们。

从五个贴片收集的信号被发送到一个外观和功能类似于普通按钮的微型电路板上。

该按钮具有内置的蓝牙发射器,该发射器将数据无线发送到计算机以进行分析。

马萨诸塞州大学的科学家们的这项研究仍处于早期阶段,仍在确保传感器对于各种体型都是准确的。

获得充足的优质睡眠可以帮助预防压力,感染和多种疾病,例如心脏和肾脏疾病,高血压和糖尿病。

先前的研究发现,优质的睡眠可以提高精神敏锐度,并提高决策能力,但没有足够的人获得这种睡眠。

马萨诸塞大学副教授特丽莎·安德鲁(Trisha Andrew)博士说:“具有嵌入式自供电传感器的智能服装可以利用日常服装作为传感衬底,从而彻底改变人类行为监测。

关键在于将传感元件和便携式电源低调地集成到服装中,同时保持熟悉的衣服和织物的重量、手感、舒适性、功能和坚固性。”

尽管一些智能床垫制造商声称自家产品可以感知运动并推断出睡眠姿势,但它们并未向睡眠者提供详细信息,也不便于旅行。

戴在手腕上的市售电子腕带可提供有关心率的信息,并监控佩戴者的睡眠总量。

安德鲁博士补充说:“我们使用反应性蒸汽涂层将普通的、大批量生产的织物、丝线或预制服装转变成大量舒适的可穿戴电子设备。”

研究人员在睡衣的不同部位都使用了这种新型贴片,这样就可以确定睡姿。

但是,这种类型的传感器无法捕捉到心脏跳动时微弱的压力。

贴片可检测压力的快速变化,例如心脏的物理搏动,从而提供有关心率的信息。

这是第一次有这样的传感器被证明可以探测到来自心脏的微小信号。

该睡衣已在志愿者身上进行了测试,团队正在与制造商进行谈判。

该技术正在扩展到可穿戴的电子传感器,用于检测步态,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监视器,以帮助居住在养老院和庇护所的居民防止跌倒。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