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pple Arcade登上iOS 13测试版 每月4.99美元畅玩100款游戏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7 13:26

Apple Arcade是苹果即将推出的一项订阅服务,每月花4.99美元就能访问的手机游戏库。苹果承诺超过100个“独家”和“精彩”游戏,用户可以与最多四个朋友分享,听起来很不错。但Arcade实际上如何呢?为了找到答案,Digital Trends上手玩了9月19日推出的服务中包含的七款游戏。

超过100款精彩游戏是一个相当大胆的声明。然而,苹果自2019年3月首次宣布Arcade以来,并没有回避这一声明。七个月之后,就在推出之前,Apple Arcade阵容确实拥有一些有趣的游戏。有各种类型可供选择,从策略和角色扮演到动作,甚至是AR游戏。

重新定义手机游戏

Digital Trends玩的游戏包括《Where Cards Fall》、《Sneaky Sasquatch》、《Skate City》、《Spek》,《Overland》和《Shinsekai Into the Depths》。每款游戏都有独特的风格和流派,但其中第一款是迄今为止最独特的游戏。

苹果Apple Arcade登上iOS 13测试版 每月4.99美元畅玩100款游戏

《Where Cards Fall》是由故事驱动的益智游戏,讲述了一个沉默的主人公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使用不同的纸牌结构帮助他们从一个记忆转移到另一个记忆。它拥有梦幻般的几何艺术,与背景音乐完美配合。这款游戏可以让你在慵懒的周日打发时间,也可以让你在繁忙的通勤途中随意投入其中,而且它只在Apple Arcade有售。

《Sneaky Sasquatch》也不错。你扮演一个爱管闲事的Sasquatch,在露营地大肆破坏,尽你最大的努力避免被公园管理员抓住。你需要悄悄地偷食物和其他有用的物品来帮助过关,但你必须避免被露营者发现,否则你会被游侠追捕。你甚至还能伪装起来,偷偷摸摸到一定程度后还能开车。这款游戏有一系列的挑战,包括驾驶、跳舞、购物、甚至围绕果岭兜一圈。 《Sneaky Sasquatch》也是Apple Arcade的独家产品。

最后玩的一个游戏是《Skate City》。与Tony Hawk滑板游戏不同,Skate City并不是要在你能找到的最不切实际的地方做出荒谬的技巧组合。它的玩法更贴近现实。你可以参与比赛,或者只是随意地滑过,同时在街头赢得声望。你可以使用街头声望来解锁新地方,自定义角色等。

一开始很有趣,但环境很快就会出现问题,而且在移动设备上很难确定这些技巧。它在手柄上运行得更好(Apple Arcade确实支持PS4和Xbox One手柄),街头声望相当于游戏中的货币,这就引出了Arcade的下一个优点。苹果表示,任何Apple Arcade游戏都不会增加任何额外购买。这意味着没有微交易。

手机游戏因其掠夺性和缺乏想象力一直饱受诟病。但Digital Trends所演示的游戏都是为了打破这种刻板印象。六款游戏中有五款是Apple Arcade的真正独家产品,《Overland》以24.99美元的价格进入其他平台,如果你在Apple Arcade上玩这款游戏则为4.99美元。

Apple Arcade将不会推出超过100款游戏,但会定期添加其游戏列表。已经有大约60款游戏宣布了加入这项服务,这与它的目标相差不远,你可以在第一个月尝试一下,看看它的选择是否吸引你。

4.99美元玩100款游戏确实很便宜。 Apple Arcade将很难与微软的Xbox Game Pass竞争,但其较低的价格和对移动游戏的关注使其具有独特的优势,让它有了一个独特的切入点。至少,《Where Cards Fall》和《Sneaky Sasquatch》还是值得玩上一个月的。

Apple Arcade将于9月19日在iOS、Apple TV和MacOS上发布。每月4.99美元,没有广告,免费试用一个月。

Apple Arcade今天正式向iOS 13测试版开放。如果你是苹果iOS 13测试版的一员,你可以早点开始试用这项服务。苹果公司还没有正式宣布测试版已经发布,但是包括the Verge在内的一些科技网站已经可以访问。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