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起!九寨沟恢复开园预订火爆 多个景点“补妆”后可限时游览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7 22:28

两年前,“童话世界”九寨沟因地震景观遭严重破坏,诺日朗瀑布、火花海等景点让人痛心。

庆幸的是,历经重建修复两年后,九寨沟部分景观于今日(9月27日)对外开放,截至上午9:00,已有2958人订票,国庆长假期间,10月2日到5日的门票已售罄,其他时间段仍有余票。

今日起!九寨沟恢复开园预订火爆 多个景点“补妆”后可限时游览

景区实行全网实名制“一人一证、每日限购一张”预购,暂不接待散客。而且没有现场售票,只能在网上实名制购票。

开放实行限时、限区域,参观游览时间为每日8:30至17:00,开放区域为扎如沟的扎如寺、树正沟(火花海除外)、日则沟(诺日朗至五花海段景点)、则查洼沟。九寨沟新景点“双龙海瀑布”,也将于今日首次亮相。据介绍,树正群海、五花海、诺日朗瀑布等85%景点已完全恢复到震前状况。

游客可关注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官方平台,了解园区最新动态,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目前,国内游市场是全国旅游市场的主力军,无论从人数还是贡献的旅游收入来看,都是我国旅游业主要的增长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旅游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截止至2018年底,国内旅游人数达到55.39亿人次,同比增长10.8%;而国内旅游收入为5.13万亿元,同比增长12.3%。如今法定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游客人数预将进一步增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