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又内测新版本!5大变化可尝鲜,上滑就能语音转文字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6 09:23

近日,微信又迎来内测版本的更新,本次更新的是微信7.0.7内测版本,更新之后主要在好友详情页展示、语音转文字、小程序界面显示风格、图片发送设置、公众号详情页等5个方面进行了改变。

微信又内测新版本!5大变化可尝鲜,上滑就能语音转文字

首先,好友详情页现在展示全部的可选的选项,会一次把所有可选项列举出来。

直接上滑就可以将语音转文字,其他还可以求助“录音转文字助手”;

小程序界面显示风格更加简单明了;内测版的小程序可选项是横向布局,正式版为竖排。内测版还添加了一些彩色图标,颜色看起来更丰富。

给好友发送图片时,文件夹的选项放到了上边,并加上了一个椭圆形的边框。除此之外,“预览”和“原图“功能的位置做了调整。

最后,公众号详情页也发生了变化,和正式版对比,会发现多了一个“取消”选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