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巴巴总部设“驻猫办”!众多品牌加盟的背后在下一盘什么棋?

财经 前瞻网 2019-09-26 18:45

今年以来,资生堂、爱茉莉太平洋等品牌纷纷宣布在阿里巴巴杭州总部开设“驻猫办”。

据了解,目前已有资生堂、爱茉莉、美的、荣耀、森马等15家企业在这里专设办公室,就是为了更紧密地和天猫合作对接。

阿里巴巴总部设“驻猫办”!众多品牌加盟的背后在下一盘什么棋?

天猫办公楼附近俨然已经成了世界500强的“集中驻扎地”,写字楼也变得紧俏。

离双十一“电商大考”还剩不足两月,大牌们纷纷设立“驻猫办”,显然今年也要玩出点新花样。

阿里巴巴总部设“驻猫办”!众多品牌加盟的背后在下一盘什么棋?

数据显示,和天猫的紧密合作助力品牌快速增长,线上增速最高超100%。冲击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指日可待!

而随着国际品牌们加码中国市场尤其是线上市场,在阿里周边设立“驻猫办”或将成为一个趋势。

在与爱茉莉太平洋的合作中,这个办事处主要负责与天猫新品创新中心(TMIC)对接,承担着“产品研发中心”、“消费者研究中心”以及营销全链路升级的复合型品牌营销平台的作用。

据了解,阿里旗下一款名叫“天猫新品数字系统”的服务产品近日已经正式上线。据初步测算,基于该系统,品牌研发新品的时间可以从平均2年缩短至6个月,并且成本会降低。

“驻猫办”的背后,既是数字经济改变的消费模式,更是数字经济改变的生产模式。可以看到,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生产者和服务商都在因势而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