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扫帚奖认定!程青松怼诛仙主演 豆瓣一日之间6.7变5.7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5 13:09

9月13日中秋档首日,主演选角颇受争议的大IP电影《诛仙 I》票房当天下午即破亿,影迷的意见却分化严重,在粉丝欢呼雀跃的同时,导演程青松在微博毫不留情地怼称:金扫帚奖恭候各位。

金扫帚奖认定!程青松怼诛仙主演 豆瓣一日之间6.7变5.7

昨日《诛仙 I》的开画成绩相当优秀,豆瓣评分高达6.7,且票房首日破亿。然而,很快有声音质疑该片的水分,因为其开画评分中,绝大多数人都打了10分(5星),有明显的刷分迹象。而票房也可能是因为主演都是当前火热的年轻男女演员,粉丝撑起了第1波票房。

导演程青松更是在微博毫不留情地表示,“正在上映的某电影,男女主角明明只有流量,非要通过营销号来吹捧演技,真是太可笑,只有金扫帚奖来扫他们了”。

他这番言论很快遭到粉丝反击,说他“酸”,希望“嘴下留德”,评论区骂声遍地。

不过,他的说法得到了豆瓣评分的证实。在开画的高分后,《诛仙 I》的评分持续下滑,从6.7落到破亿时的6.3,再到如今的5.7分。程青松又表示:“豆瓣得分都跌到6分以下了,还有什么好说的。金扫帚奖恭候各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