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香山革命旧址中秋开放 双清别墅、来青轩都有什么典故?

财经 前瞻网 2019-09-15 13:09

今年中秋开始,北京香山公园将对外开放8处革命旧址。消息公布后,公园的电话被咨询游客打爆,游客更是在当天开门前早早地排起了队。

北京香山革命旧址中秋开放 双清别墅、来青轩都有什么典故?

本次开放的革命旧址包括毛泽东同志办公居住地——双清别墅;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办公居住地——来青轩;中央警卫处——双清别墅东侧平房;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地——思亲舍;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地——多云亭;中共中央图书馆——小白楼;香山专用电话局——丽瞩楼;中共中央办公厅机要处——镇芳楼、镇南房。

其中,来青轩是首次对外开放,吸引了诸多游客参观。

在革命旧址开放后,不到1小时内,已经有上千名游客前往参观游览。景区也做了相应配套准备,包括为8处旧址配备讲解员,在景区外协调停车场等。

前往香山革命旧址需要先购买香山公园门票,如要前往双清别墅和来青轩,从10月1日起,还需在7天内于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凭手机验证码进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