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高股份子公司湖南公元5570万元竞拍获得土地使用权

财经 挖贝网 2019-08-21 17:27

挖贝网8月21日,永高股份(证券代码:002641)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湖南公元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公元”)根据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岳港土网挂号(2019)10号】的要求,于2019年8月7日-8月19日期间参与岳港土网挂(2019)10号位于云溪区松阳湖办事处东风村,云欣大道以东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价,并最终以5,570万元(伍仟伍佰柒拾万元)竞得摘牌,2019年8月20日湖南公元已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岳阳市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确认书》。

目前,公司在浙江、广东、上海、安徽、天津、重庆等地均布局塑料管道生产基地,产品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因塑料管道销售范围受运输半径限制,公司产品不能有效对华中地区进行市场覆盖,通过湖南公元项目建设,有效提升公司产品在湖南、湖北等地区的影响力,全力拓展在华中区域的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公司行业影响力及综合竞争能力。

本次购买该土地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或其他融资方式,不会对公司财务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益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