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利奇马登陆!上海迪士尼闭园1天 海昌海洋公园也暂停开放

财经 前瞻网 2019-08-10 11:56

 

台风利奇马登陆!上海迪士尼闭园1天 海昌海洋公园也暂停开放

上海迪士尼闭园。受超级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天气条件不利于游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昨晚发布消息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于2019年8月10日(周六)暂停开放。

已经购买2019年8月10日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的游客,可以在未来六个月内(即2020年2月10日之前,含该日),任选一天到访上海迪士尼乐园。到访时,游客可以在乐园入口闸机处,出示在购买2019年8月10日乐园门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或者旅行证件原件,换取当日门票。

已经购买2019年8月10日 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演出票的游客,可联系原购票渠道进行改期或退款。原定8月11日的趣泡夏日总动员活动也已取消。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建议游客登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手机应用程序(APP)或微博平台查询最新信息,或联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热线进行咨询。

此外,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门票8月10日也闭门一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